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一道长阳跃过10日均线 个股望迎来修复跌幅的机会

  看点一

  两市股指放量回升

  周二刺穿3000点后展开的反击仍在继续,金融股率先并持续地反弹给了市场一些信心,有些不同于前阶段历次反弹夭折时的市况。两市股指早盘略微低开后进行了约一小时的消化整理,但成交量较前几日有了较明显的放大,10点后单边震荡向上,市场的热点从金融蔓延到了有色金属、地产、煤炭等板块,并促使上证指数在临近尾盘时冲高3296.72点,距3300点不到4点之差。
最终,上证指数上涨130.54点,收盘定格在3278.33点,涨幅4.15%;深市权重股万科虽然停牌,但在深发展和其余地产股强劲反弹下,涨幅更达到5.45%,报收于11784.15点。两市分别成交884.93亿元和354.38亿元,1239亿元的量能已经超过周一“大小非减持指导意见”发布时的水平。

  看点二

  利好冲破下降通道

  只是本周一“指导意见”发布时是以3305点高开,昨天沪指在3300点关前有所保留,将冲击的悬念留到今天。此外,天津中融的分析师范勇还认为,3278点的收盘点位比3296点的最高点更耐人寻味。首先,这个收盘水平刚刚超过10日均线2点;其次,将1月中旬5522点以来的这波跌势看做一个下降通道,3280点就是该通道目前的上轨,因此对于短线和中线的意义就比较大,如果近日能够放量冲过去并回抽踩稳,趋势的突破可以预示着一轮较强劲反弹的确立。

  而昨晚,印花税下调的利好终于出炉,三天内两大政策支撑已经基本奠定了筑底反弹的基调,因此是否突破下降通道的悬念也随之提前解开。

  看点三

  个股普涨全面开花

  与难得的单边回升一致,昨天的个股也是全面开花,两市仅39只A股下跌。在招商银行季报公布后,业绩状况普遍不错的银行股延续了周二的反弹,维持了市场热度并进一步激发了反弹信心。银行、保险、券商股都有不错表现,银行股中的浦发与华夏成为反弹急先锋,而国金证券俨然成为券商股反弹的风向标,龙头股中信证券则有些行动缓慢。除此之外,股价打折最狠的有色金属也加入反弹行列。尽管地产龙头万科昨日停牌,其余地产股已经集体行动,今日万科复牌后在补涨和利好刺激下,很可能直接冲击涨停。昨天的全面普涨格局加上印花税下调的消息,使得所有个股都将迎来一个修复短期巨大跌幅的机会。

  丁艳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