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淮汽车率先涨价宾悦全系加价5000元

⊙本报记者 吴琼

  
  
   在多年降价后,国内轿车价格终于出现拐点。上海证券报从江淮汽车获悉:因原材料价格上涨,为确保产品品质,江淮汽车宾悦全系车型加价5000元。江淮汽车也成为首家公开宣布全系列轿车涨价的国内汽车企业。
而这仅仅是江淮汽车进军轿车领域的第一个惊人之举。

  
   江淮汽车此举委实令市场大吃一惊,也令其成为触动涨价“雷池”的汽车企业。此前,曾传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将涨价,但结果一直无音信。而在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上海通用汽车高层表示:在供求关系和严酷的竞争下,基本上没有企业敢率先涨价。

  
   在回答外界对于涨价将影响宾悦销量的担心时,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表示:“涨价是基于企业发展长期利益而作出的考虑。”

  
   江淮汽车总经理安进指出:零部件供应商的涨价压力迫在眉睫。如果要求他们按原来的价格供应,势必要牺牲零部件的质量,最终损害的将是消费者的利益。

  
   江淮汽车并不认为涨价将影响全年销售目标,因为其还有新产品推出。据了解,江淮汽车宾悦第一季度表现尚符合预期。在一季度自主品牌市场整体走低的情况下,宾悦销售了4015台。按照计划,江淮轿车今年销售目标为2万至2.2万辆,单靠宾悦似乎无法完成目标。此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几款车将成为完成目标的推动器。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江淮汽车展出的轿车包括:两款1.3升排量A级车、2.0自动挡和2.4CBR新动力的两款宾悦新车型、C级概念车和一款B级车。有意思的是,江淮汽车将展台设在了丰田汽车的对面。由此可见江淮汽车对于轿车市场的渴求。

  
   “迈进轿车领域后,江淮汽车终于成为唯一一家没有外资背景的、全系列大型汽车企业。”江淮汽车高层表示。

  
   江淮汽车董事、副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淮汽车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型汽车企业。因此,在2008年工作纲要中,江淮汽车商用车要扩大规模、发展优势;乘用车坚持走经典、简约、精益的路线,志在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