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鲁润股份:业绩稳步增长 股价严重超跌

机构:大富投资
受到印花税下调的影响,周四大盘大幅高开,再上55 00,众多个股早早就封于涨停价,量能发出,强势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重点业绩稳步增长的优质个股鲁润股份(600157)

储油大户 受益油价上涨

公司主营石油行业,通过资源整合后,拥有油库和加油站以及石油液化气站,年销售油品6万吨以上,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走高,作为国内储油大户,将为其未来发展带来丰厚收益。

进军黄金业 增加利润亮点

公司还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后者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使其具有了当前炙手可热的黄金概念,黄金工业发展正迎来较快的发展机遇,近几年黄金市场价格逐年上涨,公司经营发展前景良好。

业绩稳步增长 赚钱又送股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大股东永泰地产承诺07年度提出每10股送5股的方案,08年度现金分红不少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10%,从最新季报显示,08年一季度净利润上涨188%,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超跌严重,最大跌幅超过66%,随着大盘的强势反弹,该股有望走出爆发式的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