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奥维通信技术基础扎实 着力推进品牌战略

  全景网4月24日讯奥维通信(002231)周四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网上交流会。公司表示,将秉承“机遇蕴含挑战,创新成就伟业”的信念,全力打造优质的企业品牌和市场形象。

  公司主要从事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是移动通信运营商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
公司主要生产无线同频/移频直放站、光纤传输直放站、基站放大器、无源微波器件、天线、专业软件等产品,专业提供室内信号分布系统、室外直放站系统、小区深度覆盖系统、基站延伸放大系统和智能网管监控系统等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后,先后被评定为“辽宁省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沈阳市首批40家科技型领航企业”,“辽宁省微波与射频工程实验室”,“辽宁名牌产品”,中国TD-SCDMA技术论坛理事会高级成员,2006年度被评定为中国通信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移动通信制造领域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成为行业知名企业,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公司目前在模拟/数字预失真功放技术、功率合成技术、低噪声放大技术、宽频频率合成技术、无源微波技术、TDD开关时序控制技术、数字光纤传输技术软件无线电技术、生产自动化测试技术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针对2G产品升级、3G产品与3G功放效率、整机散热、TD同步及切换等关键技术,公司已完成模拟线性功放设计、大功率设备整机散热结构和工艺技术要求、TD同步及切换技术样机、宽频天线设计等技术积累,具备工程应用能力。

  在未来的时间里,奥维通信将利用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围绕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加大主业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立足于移动通信设备制造业,扩大主营业务规模的投入;抓住移动通信产业大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公司良好的品牌信誉影响力,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和市场营销战略,扩大市场占有率;抓住3G网络建设机遇,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