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天源安全与奥运齐飞翔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产品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产品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产品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产品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通天源安全与奥运齐飞翔

  2008北京奥运的圣火终于点燃,圣火在传递,奥运精神在发扬。作为科技卫士的南通天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要为2008北京奥运助威、呐喊。

  南通天源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为保证电力生产、输送、供配、使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精心设计、生产的手表式近电报警器(俗称:电工表,报警表)是电力生产作业人员较理想的警告型辅助安全用具。手表式近电报警器具有计时和近电报警的功能。对误入带电区和误攀带电杆,手表式近电报警器能及时发出音响报警信号,提示作业人员注意危险,防止由于错觉和失误造成的触电伤亡事故。

经过电力、油田、化工、煤矿等部门多年使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从设计到生产,该公司具有20万只手表式近电报警器的年生产能力。产品多年来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各界用户的好评,凭借着“重质量、守信誉”的宗旨,企业一直在稳健中发展。

  该公司座落于“中国近代第一城”的江苏省南通市,地处交通要道-越江路(204国道),南接外环北路(可达通常汽渡),西邻通沙汽渡,北接宁通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该公司表示永远是北京奥运的支持者,为北京奥运助威!祝福2008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