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盛景网联力当创业板龙头

  本报讯 “希望经过几年的磨练,盛景网联能够在2010年上市。财务指标奔着中小板和创业板标准,如果创业板交投活络,各方面表现不错,希望能够在创业板上市,并成为创业板的龙头企业。”盛景网联培训集团CEO彭志强告诉记者,他个人特别希望盛景网联在内地上市,因为“一亿的经理人是盛景网联潜在的客户”,但是也会尊重投行及风险投资者的意见,不排除海外上市,毕竟风投对海外很熟悉。

  日前,盛景网联在京发布国内首款《人民币“破7”下的中国企业经营之道》,该课程将于5月17日在京开讲。“这是经济热点顶级系列课程的一部分,通过对经济热点问题的快速回应,在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庞大的全国教学网点基础上,能够第一时间为中国企业提供帮助,实现快速发展。”

  “原来大家所说的衣食住行顺序已经变了,现在食是第一大行业,教育已成第二大产业了。”盛景网联培训集团CEO彭志强憧憧憬道:“现在大家说起英语培训,就是新东方,其销售额已16亿;IT培训北大青鸟,规模今年计划20亿。我们希望大家说起管理培训,就会想起盛景网联。”

  “虽然说盛景网联成立才一年多,其实作为一家培训机构它一直都是存在的,且过去就已经有了数千万元级别的销售额,只不过过去它一直都是清华紫光下属的培训中心。我们把它独立出来的意思就是为了把这块业务做大,然后最迟到2010实现上市。”

  彭志强告诉记者,盛景网联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为核心,营销为驱动,资本为杠杆。发展模式希望模仿的是美国阿波罗集团,国内在这点上做得比较好的是分众传媒。“专注于市场上的整合、并购,是我们今明两年的重点。教育又可以细分为语言、IT、管理、少儿。碎片可以买碎片的价格,碎片做成瓦片可以卖瓦片的价格,瓦片做成宫殿,又可以卖房地产的价格,这样的商业模式是符合逻辑的。”

  (潘红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景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