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最新报道

股指期货套利系统介绍

  招商证券

  为帮助广大投资者更便捷地进行股指期货套利、套保交易,招商证券联合招商期货推出了股指期货套利系统。该系统是一个能够实现跨市场、多品种程序化交易的执行平台,采用有效的策略模型,通过对即时、完整、准确的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股指现货与期货的套利机会,再依托稳定快速的交易系统,制定合适的交易策略,及时高效地执行一系列交易,实现期货和现货的套利。


  该系统具有期现套利、期货跨期套利、组合趋势交易、贯穿整个套利过程的风险监控四大功能。

  客户在期现套利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系统监控期货合约和现货指数行情。系统会实时计算出期货合约与现货指数的基差变化及预期损益变动,一旦发现套利机会便会立即提示给客户。客户可根据既定好交易策略构建期现货组合并在系统的提示下完成套利。系统提供的期货跨期套利功能与期现套利功能相似,通过行情监控与实时计算预期收益变化,交易提示而实现。除了套利交易,系统还可以根据客户按数量导入的一篮子股票组合,及设定的相关交易策略自动执行组合买入或卖出交易。

  系统在策略监控、组合买入、组合监控以及组合卖出四个阶段中都对交易者的交易风险进行了评估和揭示。

  股指期货套利系统不仅具有强大的功能还具备多样性、灵活性、安全性、及时性、统一化管理以及交易自动化六大特点。

  首先,系统提供期限套利、跨期套利和组合趋势交易多种交易方式。其次,客户可利用系统自定义多个策略类型,并对各策略进行实时监控,不仅如此,客户还可在下单策略时可以进行调整,使得现货交易方便灵活。第三,系统可以对于交易前和交易中可能造成套利不成功的风险点进行了实时揭示。

  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地将行情能够传达用户,在现货组合买入时,当出现某些个股涨停或者停牌导致套利无法继续进行时,允许用户买入其它股票替代涨停或停牌的个股,或者直接使用库存股票,保证套利的实施。另外系统还把所有处于交易中的套利操作集中在一个界面进行管理,便于客户同时发起多次套利,既可兼顾又互不干扰。依托招商证券ETF套利系统及招商证券组合通在实际交易中3年多的良好表现,股指期货套利系统同样能够迅速有效地完成一篮子股票交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