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江淮汽车新推两款A级宾悦

□本报见习记者 孙晶晶

   在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600418)参展阵容空前强大,率全系轿车高调亮相,共展出6款新车:即将上市的A137和A138、两款全新配置的宾悦、一款代号为B18的B级车,以及高端的C级概念车。
获得轿车生产许可证仅仅一年有余,江淮汽车就以丰富的系列轿车产品,显示出雄厚的产品规划和研发实力。

  
   此次车展,江淮推出了两款全新宾悦车型,其中一款搭载了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的4GA1.2C(2.4CBR)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控制燃烧速率技术,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达到国IV排放标准,该发动机综合性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另一款则搭载了三菱4G63(2.0AT)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

  
   继江淮宾悦C级轿车成功面世并广受欢迎之后,江淮汽车此次展出了两款即将于年底量产的A级车:A137和A138,是出自同一平台的两厢和三厢版本,其差别主要体现在车尾的造型上,其他方面基本一致。其造型秉承江淮自主研发思路,联合意大利宾法独创设计,前脸仍然继承了C级车的江淮家族特点,车型紧凑饱满,内部仍然保持较大空间。

  
   除基本配置外,A137和A138还配有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中央遥控门锁、单碟CD、倒车雷达等,并达到欧Ⅳ的排放标准和小于5.5升的百公里油耗。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淮现已具备了整车设计和试验等全流程产品研发能力,将建设成MPV、SUV、C级、B级、A级和A0级轿车等六大乘用车平台,其中A0级小车预计将最迟推出,要等到2010年才能上市。

  
   在展会上,江淮汽车宣布,自今年5月1日起,江淮宾悦全系产品终端销售价格上调5000元。江淮汽车表示,铁矿石价格上涨引发钢铁等金属零部件制品成本大幅增加,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直接导致相关橡胶塑料零部件制品成本大幅上涨等不可抗因素,给公司的经营造成较大压力。

  
   自去年11月18日全面投放市场以来,江淮宾悦在全国60个城市近百家4S店陆续上市。截至目前,宾悦轿车销量已突破5000辆,创造了全国自主品牌中级车新车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