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独一味(002219)民族中药品牌平台突破

独一味(002219)

   民族中药品牌 平台突破

  
   公司是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属国家级新药且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最具特色和竞争力的产品是独一味胶囊,属于甘肃省名牌产品、中成药优质优价产品,其生产车间已通过GMP认证,独一味胶囊在全国民族药销售量居前三位,在民族药处方药中销售量居第一位,在止血镇痛类中成药销量中仅次于云南白药居第二位。
公司始终致力于研发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现代化中药产品,主要产品优势明显。

  
   主导产品垄断优势明显

  
   目前公司核心产品独一味胶囊单一品种年销售额近亿元,已成为镇痛止血天然处方药物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据统计,去年公司独一味产品占独一味市场的87%,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该药疗效准确,适应症广泛,因此市场前景广阔。

  
   一季报业绩靓丽 快速增长可期

  
   近期公司公布的一季报显示,由于其加大学术推广力度,促使销售增长,同时,公司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50%之间。随着独一味上市,募集资金投入的新项目将有效解决公司产品瓶颈问题,打开快速增长空间,不断扩大影响,不断加大销售力度,特别是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国家对医改的投入加大,公司将从中获益,未来几年也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表现一直非常活跃,前期由于大盘不断大跌,公司股价也屡次创下自3月份上市以来的新低,但自从股价下跌到18元附近后,却走出独立行情,在底部平台得到了强力支撑,周四该股随大盘出现放量涨停,后市有望继续上扬,可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