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庆铃汽车毛利率料续升 广深铁路开支较预期大

  花旗的研究报告指出,将庆铃汽车(01122)目标价,由3.07元降至2.15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报告表示,公司去年扣除利息收入前的核心盈利,按年大幅上升99%至9500万元人民币,主要因为重新推出产品、减少营运资金,令毛利率由14.6%提升至17.8%,花旗相信这趋势会延续下去。


  该行将公司今年盈利预测调高11%,但降低明年盈利预测18%,以反映合资公司修订计划后的影响。

  广深铁路开支较预期大

  高盛证券发表报告指出,广深铁路(00525)去年盈利14亿元人民币,升86%,收入达105亿元人民币,末期息派8分,派息比率达40%。

  高盛认为,集团去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但撇除特殊项目前盈利,则稍为令人失望,预期集团经营性盈利达17亿元人民币,盈利表现较该行预期出现差距,主要是由于设备租赁及服务费用开支较预期为大,以及物料及供应运输金额较预期为低。

  不过,广深铁路对今年前景看法正面,除业务保持自然增长外,第四条广深铁路亦提供全面贡献,今年春季的大型雪灾,对业务只带来轻微影响,于今年首季集团受雪灾影响金额为1.8亿元人民币。

  高盛现正检讨广深铁路投资评级及目标价,现时投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6.6港元。

  花旗降阿里巴巴评级

  花旗表示,调低阿里巴巴(01688)投资评级,由持有降至沽售,目标价由17降至10港元。虽然预期阿里巴巴首季业绩将有不俗表现,但其前景并不乐观,主要因欧美经济放缓影响销售、客户流失率上升,以及新一轮价格竞争。阿里巴巴上市时的股份禁售期将于5月初届满,亦为该股带来隐忧。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