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盘中播报:银行股压市 沪综指宽幅震荡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杨晶)25日早盘,沪综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开盘后沪深股指双双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将跌幅拉大后股指开始加速上扬,中石化大幅拉升,其他个股呼应拉抬,沪综指一度站上3609.47点。

随后抛压出现一波集中释放,冲高个股普遍掉头而下,沪综指再度翻绿。工商银行配售股解禁低压、银行股表现不佳等,对沪综指影响明显,深成指目前较为抗跌。在这波冲高回落中,个股涨跌比从1:1转变为2:1,又再转变为2:3。

  截至10时13分,上证综指报3561.02点,下跌0.61%,深证成指报13017点,上涨0.79%,沪深300指数报3787.51点,上涨0.34%。仅一个多小时,沪深两市的合计成交额约820亿元。

  券商股又是全线涨停,中信证券作为龙头股涨停封单已超过4000万股,国金证券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涨停,吉林敖东等券商概念股都纷纷汇集涨停板。保险股也明显走强,中国人寿目前上涨近7%,目前小有回落。但银行股整体表现欠佳,配售股上市的工商银行目前下跌4.26%,领跌银行类板块,其他银行股也呈现普跌的格局。有色金属、地产股也表现较强,吉恩镍业锡业股份包钢稀土等涨停,云南铜业中金岭南等涨幅都超过7%。万科A上涨5.1%,中粮地产等也有强于大盘的表现。纺织服装、钢铁、奥运概念等类个股等也都有所表现。

  上市的三只新股中N濮耐N三力士呈现震荡下滑的态势,目前分别上涨122.55%、70.04%,分别报10.66元、15.95元。N紫金走势较为平稳,目前上涨39.13%,报9.92元。

  华泰证券认为,随着权重指标股的企稳反弹,短线跌幅巨大的大盘已具备了较为充足的反弹动能,后市仍应关注作为大盘风向标的权重指标股的走势。华福证券认为,应关注参股券商概念股与业绩增长较为明朗的超跌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