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兴通讯成本控制有待改善

   事件:中兴通讯(000063)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86.44亿元,同比增长43.82%;净利润6089万元,同比增长96.3%;每股收益0.063元。

  点评: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无线产品中GSM和CDMA业务以及光通信业务的大幅增长,两项业务分别同比增长113%和40%。

但公司去年增长较快的手机业务一季度仅增长了1%左右。公司总体净利润增长达到96%,其中有部分原因是去年一季度公司业务基数较低。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和财务费用增长基本和收入增长同步,但销售费用增长达到81%,显示公司销售成本控制方面仍有待改善。同时,由于人民币升值、远期结汇交易等因素导致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达2839万元,未来人民币加速升值对公司仍有一定影响。

  2008年随着国内3G逐步启动,未来电信设备行业景气度仍有望持续走高,公司作为国内电信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将分享到行业增长的成果。此外,未来公司海外市场开拓仍有较好的增长前景。(中原证券 马?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