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外围转稳港股料反覆向上 本周料朝好的方向发展

  市场憧憬美国政府本周向国民退税,将有助刺激消费,美国运通业绩又胜预期,令道指收市倒升42点至12,891点,全周计,道指升0.33%,是逾1个月以来首次连升两周,反映外围市况稳定。适逢本周美国议息及港股期指结算,在外围企稳下,市场人士一般相信恒指可于26,000点水平结算。
事实上,本港蓝筹股的美国预托证券(ADR)亦大致造好,其中汇控(005)ADR折算收报133.67元,较本港周五收市升1.2%,中移动(941)亦升0.6%。

  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表示,内地连番出手救市后,A股强力反弹,带动恒指升穿25,000点及100日线重要阻力位,呈现向上突破信号,加上上周四成交额曾增加至1,300亿元,配合升势,显示上升动力正在增加。

  港股ADR普遍造好

  今周美国议息,4月份期指亦于周二结算,姚浩然预期,美国减息幅度只有25点子,将利好资金投放在港股。此外,在内地突然出手救市,令A股会出现一段较长及较显著的反弹期,内地股?回升,间接也使港股的反弹浪延长了。但他认为,投资者仍需留意恒指自复活节后的低位,已累积不少升幅,而最早领导大?回升的火车头汇控及中移动走势已见转弱,故恒指短期在26,000点存在很大阻力。加上期指大户将于今日转仓,大?走势会略为反覆,惟恒指只要能守稳25,000点及100日线,在整固过后,有望挑战26,500点。

  资深财经评论家黎伟成亦认为,港股本周会朝好的方向发展。他相信,基金大户在纽约和上海等外围市况渐稳及好转下,难以再度「震仓」低吸,从港股上周五收市后,出现即月及下月期指倒升和「高水」便说明此情况。

  大市累升巨需整固

  黎伟成指,恒指短线有望突破25,131至25,838点的横行顶部,先挑战26,265点阻力位,若升穿更可向上挑战27,626点,届时25,289至25,776点便是新的支持位。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浩然 | 黎伟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