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广发证券:中天科技 1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1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3%,净利利润增长116%。

  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中天日立射频业务、中天海缆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南通中天江通置业房产收入得到部分确认;公司1季度毛利率同比上升明显同比上升了19%,主要是高毛利的射频电缆和海缆收入增长所致;期间费用同比上升69%,主要是因为公司为进一步提高主导产品的市占率加大了市场投入,同时加息也导致了财务费用上升;所得税率降低也对利润大增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100%以上公司在季报内对公司上半年的业绩进行了预测,预计同比增长100%以上,我们预计主要是来自于电信运营商资本支出增加所导致的中天射频、中天光纤的产销量增长,同时雪灾影响加大电网投资力度有利公司OPGW和电力电缆的销售;各业务产品在去年下半年扩产较多,08年产生收入;房产收入确认也是一个重要影响因素。

  公司前期业绩的预测和买入的投资评级;关注原材料价格上升风险。

  1季报和预测的上半年业绩高于预期,按公司预测上半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30元以上,从公司所在的行业来看,一般来说下半年的业绩要好于上半年,预计全年业绩可能会超过本人预测的0.50元,但基于原材料价格上升和谨慎考虑,我们暂不作调整。

  作者:李太勇 广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