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地方冲动

一季度 四川50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7.5亿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孙燕)4月23日,九洲光电公司传来消息:LED半导体封装厂已拿到1.36亿元的订单!作为我省力抓的重大项目之一,九洲LED项目一季度才投产,如今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近四分之一。

一星期前,九洲还与香港铭伟公司组建了LED大功率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一条LED半导体产业链正在崛起。

  九洲LED项目的进展仅是全省50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缩影??来自省发改委的最新消息,虽然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一季度我省50个重大项目仍累计完成投资117.5亿元。

  今年我省确定了20个重点推进的和30个重点支持的重大项目。在省政府50个重大项目推进会后,省级相关部门在征地、环评、林地征占用等环节开通“绿色通道”,成都、内江、自贡、遂宁等市与市级部门和县区签订了责任书。

  全省国土资源部门从重大项目组织征地报件材料开始,就尽量缩短上报时间;省国土资源厅不受每周一次会审会限制,重大项目随到随审;省环保局对污染防治技术成熟、措施可行并已开展工业园区环评的项目,对国债、军工、公益性、民族地区项目加快审批;省林业厅要求各级林业部门主动提前介入重大项目,做好征占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

  目前,20个重点推进的续建项目中,南充至重庆高速公路、成都高新区芯片及TFT-LCD项目、中蓝晨光新津芳纶生产线、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官地水电站、眉山蒙牛奶牛养殖场及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液态奶项目等一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20%以上。30个重点支持的新开工项目中,成都铁路新客站及配套枢纽工程、成都城市轨道及地方铁路项目、泸州港多用途码头二期及宜宾港码头志城作业区一期、成都-乐山-眉山多晶硅及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华为-赛门铁克成都软件项目、10万吨双零铝箔、成都大飞机等7个项目陆续开工。

  为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省发改委正协同省政务中心建立完善覆盖全省的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机制,提高审批效率;将对重大项目实行优先保障用地指标,优先保障环境容量,优先保障水、电、气及交通运输等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