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震荡固整 短线有反复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震荡固整,短线有反复

今日早盘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上证指数盘中三次下探至3460点附近,这是24日大盘的盘中低点位置,在此位置盘中都出现反弹,显示这个位置短线或有支撑。成交量同比大幅萎缩。

从盘面来看,大盘蓝筹股中的石油石化、保险、有色表现十分疲软对股指形成一定的拖累,多数个股跟随大势展开反弹后的整理。其中传媒、农业和券商、奥运类个股整体表现较好,银行股走势强于大势。例如,中国国贸香梨股份北京城乡广州冷机长江证券隆平高科登海种业等个股涨停。部分业绩报忧的品种抛压增大,有色金属、酿酒和地产股表现偏弱,上周五股价大幅波动的紫金矿业(601899)则巨量封住跌停。市场成交仍较活跃,多空分歧较大。

今日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成交量的大幅萎缩,表明在经历连续放量大幅反弹之后,市场追高做多信心不足,同时,长假的临近也加剧了市场的观望心态,预计两市近日很可能转入短线整固阶段。另一个特征就是上证指数今日盘中始终没有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而向下始终在4.24跳空缺口的边沿遇到支撑。整体上,股指止跌后的回升趋势仍在延续,但一蹴而就的难度较高,短期的固整还将持续,反复震荡或可难免。投资者操作上应适当控制仓位,注意个股波段运作 。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