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亚星化学:低价外资 V型反转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亚星化学(600319):低价外资 V型反转

周一在指标股纷纷出现调整的影响下,大盘继续震荡整理。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已经突破了多重短期均线,并化阻力为支撑。短期大盘如果不回补缺口,站稳多重均线之上的话,大盘经过短期的震荡整理后有望展开新一轮的反弹行情。

从盘面来看,尽管指标股处于调整状态之中,而有相当一部分的三线个股表现十分活跃,涨停家数也为数不少。由此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信心已经逐步恢复过来,如果把握好市场的热点有望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周三外资概念表现十分突出,具有外资概念的水井坊,股价呈现出长牛形态,一路震荡向上,涨幅巨大。信雅达中国国贸等外资概念股更是强势涨停,成为市场又一耀眼的亮点!因此,紧随市场热点的脚步,可以积极关注低价外资概念股--亚星化学(600319)。

亚星化学(600319),公司公告称,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东省国资委以有关批复文件对亚星集团引进战略投资事项进行了批复。原则同意亚星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经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告公开征集,韩国湖南石油化学株式会社和韩国大一素材株式会社成为战略投资者。另外,公司与德国朗盛合作,斥巨资建设的年产超万吨水合肼项目,已经投入运行。 水合肼是一种应用十分广泛的助剂和高效水处理剂,主要用于大型电站锅炉、核电站的水处理以及医药、农药和塑料等行业,属于环保设备,环保概念相当突出,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CPE(氯聚乙烯)专项技术和全球最大的CPE生产装置。以“亚星”为品牌的CPE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高达35%,国内占有60%以上,其龙头地位绝对勿庸置疑。

二级市场上, 亚星化学(600319),该股目前正呈现出V型反转形态,股价仅7元多,正沿着反转的5日均线稳步上行。从其MACD技术指标来看,刚刚形成金叉,红柱正逐步拉长,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市场作多意愿十分明显。

东海证券

2008-4-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