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汇洲渔业机械厂加入助威团

饲料机械
饲料机械

木屑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无锡市汇洲渔业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汇洲渔业机械厂加入助威团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北京,来自无锡市汇洲渔业机械厂的惠国松先生携全体员工向北京致意、向奥运致意!传承着伟大的奥运精神,我们也不断创新,秉承:“励志进取,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携手奥运、走向辉煌!

  该厂长期专业制造各类鱼、虾、禽畜用配合颗粒饲料机,木屑秸秆等再生能源颗粒机及其成套设备。生产的各类型号加工机械,由于其可靠的质量与优良的性能,在东北地区、天津、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新疆、云南等地区的广大用户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并出口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本厂的HKJ系列颗粒机,SFSP系列粉碎机,SSHJ系列混合机经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抽查合格,其产品性能达到JB/T5161-1991中优等品的要求。秉承着奥运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开发出更多新颖、适用、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用户、服务奥运!

  此外,我企业始终秉承“ 品质第一,客户为尊 ”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及时、满意的服务!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喝彩,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的企业与奥运一起腾飞!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