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启动上市前最后一轮私募 白家食品欲明年登陆A股

  昨天上午,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白家食品”)董事长兼总裁陈朝晖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公司将最快于明年底在国内A股上市,并在今年启动上市前最后一轮私募融资,计划融资1亿元人民币,融资方式为“股权加债权”。

  据了解,其第一轮融资开始于2005年,主要定位于投资“种子项目”的美国西部投资基金向白家食品投入3000多万元,获得三分之一股权。

  美国西部投资基金总裁乔纳森·卡尔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德国复兴银行开发集团中国投资公司、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以及发现基金等众多公司对白家食品表示了强烈兴趣。”

  目前,融资谈判正在进行中,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三方面:成都总厂的技改工程、北京工厂的技改扩能工程和市场营销及品牌提升。此轮融资完成后,白家食品将进行增资扩股和股份制改造。

  迄今为止,白家食品拥有成都、宜宾和北京三个生产基地,并将在安徽、云南建设新的生产基地,2010年产量将达到15亿包。销售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白家食品是国内最大的方便粉丝生产企业,占据行业40%~50%的市场份额。

  白家食品还是四川省政府规划的2009年上市的重点企业,并由专门部门负责指导其IPO。

  陈朝晖表示,其上市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大举进攻非油炸方便面市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朝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