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湘电股份(600416)风电新锐成长性高

湘电股份(600416)

   风电新锐 成长性高

  
   公司是我国四大电机厂中唯一的辅机制造企业,是发改委指定的设备国产化基地之一,在大中型电机行业排名前三。公司目前已将风力发电机作为发展重点。作为国家批准的4家兆瓦级以上风机生产商之一,其组建了湘电风能公司,公司目前有2MW直驱式、2.5MW同步永磁电机、1.5MW异步风力发电机三个风电项目进入863计划,获得国家重点扶持。
根据大唐电力集团的新能源布局计划,预计2010年累积的风电装置容量将提升至130万千瓦,由于公司与大唐电力集团在风电领域系策略联盟的伙伴关系,预计公司今后风机可望获得大量新订单,从而确立公司高成长性。该股近期在16元一线横盘筑底,近日明显放量,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积极关注。(重庆东金)(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