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日照CWB1表现活跃认购证整体溢价率回落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二股市大盘结束调整再度上涨,权证市场上认购权证涨跌互现,而认沽权证南航JTP1持续走弱。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344.87亿元,与前日基本持平。其中,认购证成交242.22亿元,减少6.31%;南航JTP1成交102.65亿元。

  认购权证昨日整体表现平平。除连续停牌的云化CWB1外,其余品种中有6只收红,涨幅超过2%的仅有3只。其中,日照CWB1上涨4.53%,位居认购权证涨幅榜之首。钢铁类购证表现分化,仅武钢CWB1报收红盘,上涨1.80%。钢钒GFC1昨日复牌,下跌3.78%,位居认购权证跌幅榜之首。不过与正股攀钢钢钒5.13%的跌幅相比,抗跌性明显。

  成交方面,次新认购权证表现分化。日照CWB1成交额大增120.41%,放量最为明显,换手率高达363.69%,成为两市最为热门的品种。

  南航JTP1多数时间窄幅波动,尾盘快速跳水,收跌7.63%。成交额较前一日略增,重新站在了100亿元上方。南航JTP1近期历史波幅为85.47%,而引伸波幅高达189.56%,价值明显高估,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