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京化纤产业前景广阔有望触底反弹

南京化纤 产业前景广阔 有望触底反弹

  周三沪深大盘大幅高开后宽幅震荡,收出底部阳线十字星,反弹行情有望随即展开,可重点关注化纤龙头南京化纤(600889)。

  公司主营产品属于再生纤维素纤维,产品绿色环保,特别是粘胶纤维具有天然纤维的自然属性,更顺应了市场在服装领域反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消费理念,国际市场对粘胶纤维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同时受益于消费升级,粘胶纤维产品价格大幅上涨,且在近三年年均需求增速超过25%的情况 下,公司2007年报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将于今年完成整体搬迁工作,这受到了当地政府鼎力相助,目前公司已收到贷款贴息补助,且有望大幅提升产能,产业前景值得期待。技术上看,近期该股在大盘大幅下挫情况下,并未打破其上升通道,目前股价在触及下轨后企稳发弹,上行欲望强烈,值得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