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宏达股份:老法师看盘 散户“拯救”基金



  昨天最刺激眼球的股票是宏达股份,跌停板上1亿多股的抛盘在18分钟内被啃光,随后开始狂拉,收盘反而涨了8.24%,跌停买入者账面利润不菲,大概有18%左右。

  但是从历史经验来看,这种给散户提供足够时间抢入的跌停板股票,其后市不容乐观,当年的银广夏、中科创业、新疆屯河无不是如此,昨日买入者今日以最快的速度获利出局是上策,而不要迷信60亿巨资杀入背后是大机构或者大庄家介入之说。


  对于宏达昨日的表现,真正的庄家就是散户自己,全国5000多万散户,活跃散户有一两千万人,一人只需要买入1000元,成交额就可以达到100亿到200亿元。想起去年中石油上市当天,散户一口气接走了700亿元的筹码,何况昨日宏达的60亿元呢?基金经理们能在38元附近清仓宏达,最该感谢的就是散户了。

  而宏达股份的上涨,昨日尾市还影响了紫金矿业,一度有资金还去猛抢,以为可以复制宏达股份,对于这种投资者,我也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大盘昨日的走势依然没有摆脱盘局,虽然在缺口位置多头占据主动,但是部分回补缺口的技术压力并未改变,除了券商股可以持续以外,热点的转换速度也开始加快,追涨的效果并不好,而利用大盘的上下震荡,实施盘中低吸可能更加安全。

  作者:张道达 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