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北京2008一起腾飞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科技助威 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临近,中国企业的商机也源源而来。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新兴企业。工厂自创办以来,通过引进专业技术和专门人才,完善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厂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顾客信任。

  公司拥有着雄厚的特种电磁线生产技术实力,有多条先进的生产设备线。生产各种铜漆包线、扁线,玻璃丝包线,铜铝纸包线等各类电磁线产品。

铝电磁线产品在国内已与多家中外资企业及大中型企业合作,并已远销国外市场,得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一致好评。

  公司制定了“ 质量兴企,品牌兴业,诚信服务,顾客满意 ”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工厂真诚欢迎各位顾客、供方及同行专家莅临指导,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建立相互信任,互利互惠,实现双赢的合作伙伴。

  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支持奥运,为奥运呐喊助威成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全体员工时刻注视着奥运的进展,每天都在倒计时,为奥运的成功举办默默祈祷着,更加认真的投入工作,确保在奥运期间能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产品,为奥运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借百年奥运即将来临之机,无锡市昶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祝福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