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紫竹桥)助威2008

北京青年旅行社笑迎中外游客
北京青年旅行社笑迎中外游客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紫竹桥)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青年旅行社祝福08奥运,以人为本笑迎中外游客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及国际交往中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名胜古迹,从而使其拥有了世界一流的独特旅游资源,每年吸引着众多的海内外游客。

  即将拉开帷幕的08奥运会使得北京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这无疑为北京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隶属于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的国际旅行社。

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旅行社之一。

  通过二十年的奋斗,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旅游车队、出租汽车、房地产、餐饮、咨询服务、广告及文化娱乐等多行业为一体的跨地区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北京青年旅行社(游游假日)以讲信誉、高效率、周到的服务为宗旨,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热情接待各国来华的团体旅游,国内外会议、散客旅游,文化、体育交流,以及小包价、委托代订客房、代订机车票等旅游相关业务。

  北京青年旅行社(游游假日)愿与世界各地的旅游界、工商界、社会团体组织进行多方面合作,愿为五洲四海的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祝福圣火一路祥云,祝福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