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北恒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为绿色奥运助威

常熟市育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妙金
常熟市育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妙金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河北恒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北恒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衡水的橡胶产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产业。2004年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工程橡胶产业制造基地”称号,2005年被中国特产之乡组委会授予“中国橡胶制品之乡”称号。

  河北恒宇橡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的千年古城景州,交通极为便利。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橡胶制品为主的科技型企业, 现有员工460人,工程技术人员120人,本公司专业精工制造钢丝编织胶管,缠绕胶管、超高压胶管、气动管、喷砂管、吹氧管、钻探管、液压缸、金属软管、各种橡胶制品、国际标准的高低压钢丝胶管接头及总成,线管总成,有色金属接头及总成、尼龙树脂管总成等。

产品具有承受压力高、弯曲半径小、抗疲劳性能强、 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连铸、石油钻探、工程机械、矿山采掘及各类液压机械等。

  本公司吸引并培养了第一流的人才,以提供不断更新的卓越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加拿大、德国、伊朗等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2008北京奥运的脚步渐行渐近。“绿色奥运”是本届奥运会的主题之一,随着奥运工程招标建设工作和材料采购的逐步推进,绿色环保的概念更是深入人心。我公司愿借北京奥运会的契机,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