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今起国内航班乘客限带一件行李 头等舱带两件

  中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记者张立新)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要求,从今年5月1日起,在国内航班上严格执行旅客随身携带物品数的规定,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2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1件物品。
每件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40×55厘米,上述两项总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限制,要按规定作为托运行李托运。同时,按照民航局的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以及打火机、火柴等点火用具登机,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最好将行李托运,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首都机场还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五一”期间出行的旅客有所增加,为避免耽误行程,旅客在购票时一定要向相应航空公司机票代理点确认出发航站楼,其中三号航站楼结束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分别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国内航班)和起飞前1小时(国际航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尽量提前到达候机楼。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