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快餐新品劲吹“中国风”

  一向由炸鸡、汉堡、薯条主导的的快餐市场最近兴起一股中国风。作为中式品牌快餐领军品牌的真功夫餐厅近日接连推出两种新产品。

  真功夫的新产品鲜润四珍汤用料的主角分别是雪耳、黄豆、后腿肉和凤爪。据介绍,该汤是真功夫经过研发专家组反复研究后专门针对春天特性开发出的,具有清润养脾的功效。

真功夫的新产品鼎香肥牛饭的卖点则是采用肥牛富含的叶酸、维生素B族群等营养,同时配合真功夫研发的辅料精心熬制的汤料秘制而成。

  一直以来,快餐给人速食、没营养的概念。尤其是洋快餐,的确让不少“中国胃”又爱又恨。而百胜前不久推出中式快餐品牌东方既白,定位为“肯德基标准的中式快餐”,并欲扩展至全国。对此,真功夫快餐总裁蔡达标表示,洋快餐加入中式快餐行列,表明中式快餐的市场潜力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跟进品牌越多,市场才会越做越大。以“营养还是蒸的好”为口号的真功夫,坚持传承中华美食的概念,已占领不少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