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重庆苏宁:五一销量翻番

  五一假期由7天缩水为3天,“含金量”却并未因此而减少。昨日,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五一期间,重庆苏宁用3天创造了过去7天的销售额,平板电视、空调、电脑等产品的销量均同比取得了大幅增长。

  据苏宁电器重庆大区总经理侯恩龙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南坪旗舰店、解放碑旗舰店、渝北渝航路店和红旗河沟店的开业、重张,成为苏宁在渝新的销售增长点。
整个重庆苏宁五一3天的销售已经超过了去年7天的销售总和。

  据侯恩龙介绍,今年的五一缩短至三天,但市场需求并没有因此减弱,市民取消出游计划转而进行购物消费,消费需求集中在三天内释放。从苏宁重庆地区五一期间的家电销售情况就可以看出,仅观音桥步行街旗舰店4月30日18点开始的夜市销售量就非常可观,短短几个小时就创造了相当于去年同期一天的销售。

  截至5月3日,重庆苏宁已经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比去年七天长假的销售总和还要多50%。

  从苏宁电器获得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空调、彩电成为两大重点增长的品类,销售占比达到了整体的50%以上。

  据了解,为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五一的实惠,苏宁还将延长所有黄金周促销活动至7日,以满足假期返城客流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侯恩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