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联合国救援组织再因燃料短缺停止对加沙的食品援助

  联合国救援组织再次因燃料短缺停止对加沙地带的食品援助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5日电(记者王志强华春雨)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在加沙地区的发言人阿布·哈斯纳5日说,由于燃料短缺,该组织将于当天开始再次停止对加沙地带的食品援助。


  该组织曾于4月24日因燃料短缺而停止过救济活动。哈斯纳说,如果以色列不允许更多的燃料运进加沙地带,那么该组织的车辆将无法运送食品到各区域分发点。他说,该组织已经逐渐停止救济,5日晚间救济活动将全部停止。

  哈斯纳说,加沙地带至少65万巴勒斯坦难民高度依赖联合国的救济,燃料短缺将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同时这还将影响联合国的其他项目,比如教育和社会服务等。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去年6月武力控制加沙地带后,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实施了严密封锁。巴武装人员4月9日袭击了以色列向加沙地带供应燃油的要道纳哈勒奥兹边境站,造成两名以平民死亡。以色列随后关闭了该边境站,并暂停向加沙地带供应燃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