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个股表现为局部活跃

机构:银华投资
受隔夜美股大跌及‘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坚持从紧货币政策’的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报3735.85点,跌0.67%;深证成指开报13769.26点,跌0.66%;中小板指开报5021.12点,跌0.24%。

开盘后指数快速回落,其后在煤油、建材、农业等题材股推动下两市大盘一度翻红,无奈以银行、地产为首的权重股表现较为疲弱,对股指的上行形成明显拖累。盘面看,尽管两市股指波动较小,基本上是在5日均线上方进行窄幅震荡整理,但目前涨幅超过5%的个股接近70家,汇源通信、宁波富邦、中航精机、天伦置业等十余只个股封于涨停,而跌幅在5%以上的不到10只,个股活跃度依然不减。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个股呈局部活跃,但大部分个股下跌却显示出投资者短线获利盘兑现欲望还是较为强烈。

总体看,尽管60日均线处面临一定的短线压力,但股指中期向好未改,目前优质股的调整给投资者提供低位介入机会。操作上短线可逢高减仓,而中线则可继续低吸持有,等待未来行情的进一步延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