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板块普跌 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走强

  周二下午14:03时,随着大盘小幅回落,有色金属板块的个股普遍下跌,黄金股的表现较好。

  权重股中国铝业(-3.7%)和江西铜业(-2.6%)的走低带动有色板块下滑。有色金属板块的八成个股普遍下跌,普遍波动幅度在5%以内。

常铝股份(5.1%)、*ST中钨(4.9%)、新疆众和(3.2%)、贵研铂业(1.4%)居涨幅前列,而锡业股份焦作万方宏达股份东方钽业等的跌幅均超过了4%。

  由于原油价格盘中突破120美元/桶,周一纽约金价上涨1.9%的因素推动,紫金矿业逆势小涨0.5%,而另两支黄金股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当前涨幅超过6%。

  周二相关金属期货市场普遍走高。沪铝上涨0.20%,沪铜上涨0.60%。期锌主力合约0807上涨0.33%。

  而黄金期货合约0806上涨0.85%,报196.16元;前两日高低点为,197.52元-194.78元。而周一的盘中194.78元为纪录低点。

  黄金期货合约0812的持仓量在2008年以来逐渐加大,在本周更是达到纪录高点,当前报195.96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