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旅游板块:“五一”小长假 不改旅游热情

  旅游板块:“五一”小长假 不改旅游热情

  据安徽旅游信息中心报导,今年“五一”黄金周首次改为小长假,时间虽然缩短为三天,但是游客出游的热情丝毫不减。我们认为黄金周的改革不会影响旅游企业的盈利,随着老百姓收入的提高,旅游消费将呈现高速增长,我们仍然看好旅游业的未来发展。

  旅游行业稳定增长。2007年,城镇居民人均旅游消费连续突破800元、900元两个关口,达906.9元,同比增幅达18.3%,是历年来增速最快的一次。随着国内经济的强劲发展,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不断突破新高,旅游人数也将不断突破新高,旅游行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据世界旅游理事会预测,未来10年我国旅游业将保持年均10.4%的增长速度。

  “五一”小长假,不改旅游热情。今年 “五一”黄金周首次改为小长假后,长线游客下降,短线游却非常火爆,休闲游、乡村游继续升温,自驾游成风,这是小长假所呈现出来的显著特点和变化。随着《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的逐步落实,城镇居民的旅游热情将继续升温。但是随着旅游小长假的特点出现变化,对旅行社也形成一定压力,旅游企业应顺应消费者喜好的变化,随时调整经营策略,而从长期来看,对旅游企业的盈利则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目前市场对于旅游企业的估值还是比较合理的,考虑到未来发展前景,我们还是相当看好旅游行业。建议重点关注受益奥运的中青旅和首旅股份;另外具备旅游资源的黄山旅游和峨嵋山。(德邦证券 张海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