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助威奥运更精彩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搜狗,助威2008奥运更精彩!

  2008年8月,取自希腊奥林匹亚的圣火将在现代中国的首都点燃。世界奥林匹克运动选择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发展中国家,发展的中国要把握一个不可多得的历史性机遇。“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承载着和平、和谐、和睦的人类共同理想,北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备受瞩目。

  广州赢迪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企业体制改革,培养、招聘了大批的优秀、专业管理人才;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新购置了各种类型,品牌的中、高档车辆120多辆,对公司原有车辆全部进行了更新,公司现拥有各类型车辆200多辆,90%以上是新车,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公司一直坚持以《信誉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超值的服务,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广大的广州及珠三角市民、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学校、商场等单位或个人提供租车自驾、行政用车、商务、会议接待、机场接送,上下班接送等汽车租赁服务。

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广州市民、企事业单位,和外资企业的认可,广州赢迪将在奥运年里继续努力为大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主办国的经济实力,更体现主办国的国民素质正在从总体达到小康水平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进。在这个进程中,国民素质的提高尤为紧要。文明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巨大的力量。让北京奥运会成为中国崛起的历史性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