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绿景地产:短线存在补涨要求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在股改中将盈利差的不良资产与广州花都绿景地产90%进行置换,新主业立足普通住宅。2006年8月广州天誉地产将受让公司26.89%股份,成为控股股东。广州天誉连续三年荣获广东地产资信二十强。

实际控制人余斌先生已经间接控股了一家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天誉置业。将把公司定位为其从事普通住宅类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公司,支持绿景地产巩固和扩大在广州地区 的开发优势,并借助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适时支持绿景地产将其核心业务普通住宅类房地产开发延伸到广州地区之外,力争成为全国性的有竞争力的房地产商。

2007年年报披露,2007年公司控股开发经营的广州“金碧御水山庄”项目完成主体竣工面积约11万平方米;开发的“绿景东山华庭”于2007年10月开 始预售,另外,公司加大了项目拓展力度,新增了佛山市顺德区北?镇三桂大道项目。2008年3月20日公告,股东大会同意以5583万元购买广西天誉房地产100%股权,目的是增加公司的土地储备,该项目的预计开发销售年限为2.25年,预计整个项目开发完成后的利润约为2800万元,本次股权投资使公司未来净资产增加约1000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8月份率先大盘进入阶段性调整,最大跌幅高达72%,阶段性调整非常充分。近期该股进入恢复性上扬行情,技术形成重新走强,已逐渐盘出底部。目前累计涨幅不大,在个股行情较为活跃的背景下,短线存在补涨要求,建议适当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