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2007年广州21家房地产巨头缴税增五成

  记者日前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2007年该局共组织国税收入1294.63亿元,同比增长21.1%、增收225.58亿元。去年,各重点行业税收贡献非常突出,汽车汽配行业增速居全市各重点行业之首,增长近八成;得益于房地产市场持续高温,去年,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实现国税收入32.85亿元,其中21户房地产重点企业税收增长超过50%,国税收入增长也近四成。


  股市的牛市也带动了税收增长,金融行业国税税收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18%。2007年,资本市场交易活跃,成交量大,证券公司经营收入大幅上升,使证券业企业所得税收入大幅攀升。证券业营业收入和盈利大幅增长,企业所得税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26.85倍,增收4.49亿元

  另外,也是由于存款利息所得税增长的贡献,利息税收入17.51亿元,同比增长7.67%、增收1.25亿元。虽然从8月15日起,国家将利息税的征收率从20%降为5%,但由于对税收收入的影响滞后,今年利息所得税受该政策影响不大。(记者李杉通讯员 乔俊楠)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