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投资超40亿宝钢在烟台扩建钢管厂

  陈姗姗

  宝钢在上海之外的最大投资项目开始兴建。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宝钢集团获悉,宝钢股份烟台宝钢钢管公司(下称“烟台宝钢钢管”)正式成立。总投资超过40亿元的钢管项目将于2010年7月建成投产。

  烟台宝钢钢管位于烟台市福山区,项目由宝钢股份(600019.SH)与其控股子公司鲁宝钢管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宝钢股份目前在外埠实施投资建设的最大工程,项目总投资超过40亿元,占地面积1700亩。主要产品为大口径、高合金的耐腐蚀、耐高压石油天然气用管和超临界与超超临界电站锅炉用管。项目主轧线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产品档次最高的Φ460 PQF三辊连轧机组,并配置完善的精整、管加工、热处理、锅炉管生产线,项目将于2010年7月建成投产。

  据记者了解,鲁宝钢管公司是山东省目前最大的无缝钢管专业生产企业,此次成立的烟台宝钢钢管,实际上也是在鲁宝钢管公司原有基础上的搬迁扩建和产品结构调整工程。

  烟台宝钢钢管项目建成后,将使鲁宝钢管公司的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其高端无缝钢管产品将替代进口,从而缓解山东省和我国北方地区的高端钢管供需矛盾,为国家石油、天然气及电站锅炉等能源行业提供管材。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