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股价仅8元短线重大重组

机构:天信投资
管理层发出提振股市信号;中期行情已经确立;价值低估的成长股将成为短中长线可持续获利的优势品种!该股的优势在于行业特殊、能源联供垄断优势明显、业绩成长性好;股价低廉...将远远跑赢大市!

该股股价8.25元;一季度每股收益高达0.182元;理论上乘4 动态市盈率仅11.7倍!股价从15元下跌跌幅达45%!

流通盘12130.71万股;总 股 本:20230万股:;每股净资产 :3.77元;每股公积金高达1.505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5487元;每股经营现金流0.155元。

有高分红派送能力!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重组改制一触即发!公司董事长明确表示:公司力争今年重组获实质进展(证券时报)!这主要是通过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来解决,解决其城市公共事业单位行政过于要稳特点和增强市场化程度问题。在经历了内部改制后该公司已经具备了再度寻求更大的资产重组!

投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其再次重组极其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