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国奥运代表团装备亮相 兼顾中国文化元素

  据新华社柏林电 德国奥委会日前在杜塞尔多夫正式推出了德国代表团的装备。兼顾中国文化元素是其一大亮点。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代表团由大约450名运动员和300名教练员、官员组成。代表团成员的装备多达63件,包括比赛服装、开幕式正装、日常运动服、便装、跑鞋、运动鞋、皮鞋,运动装备、行李箱等,甚至还包括拖鞋。


  记者从德国奥委会传来的图片了解到,运动员的参赛服装大都是阿迪达斯提供,其中有的绣有中国龙图案;运动员的日常运动装上衣以白色加上德国国旗中的黑、红、黄三色,有的在背部印有中文“德国”字样,配黑色长、短裤;日常便服以灰色为主,轻松随意;代表团成员的正装男女有别:男士是灰色西装上衣配白色长裤,女士上衣为水红色西服便装,配白色长裤或短裙。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