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安德利果汁:转主板水到渠成 首季盈利料增长理想

  美股道指隔晚回落88点,内地股市昨日也表现偏软,不过港股却出现欲跌还升的走势,恒指收市报26,262.13,升78.18或0.3%,成交则进一步缩减至697.37亿元。尽管港股交投明显萎缩,但现货月期指大低水的情况则有所改善,最后收窄至82点完场,反映好友大户对后市仍有所图,故现阶段对后市不宜睇得太淡。


  事实上,近期大蓝筹有轮流「领军」的情况,继内地银行股后,昨日已轮到较落后的和黄(0013),落后蓝筹发力,相信也将有利后市进一步挺升。另一方面,虽然港股升势有所放缓,不过二三线,甚至是三四线股份的炒味却有转浓的迹象,而除主板股仔受追捧外,创业板之中,也不乏热炒对象。

  首季盈利料有理想增长

  讲开又讲,中国消防(8201)因获日本「赚钱之神」唱好而于周一急涨近6成,一只创业板股单日有如此强劲的「弹跳力」,也难怪相关股份的寻宝热得以升温。值得一提的是,港交所已正式落实创业板改革,自7月1日起,日后转主板的程序将获得简化,首次上市费亦将大减50%,有关举措的实施,相信对那些有条件转板的股份最为有利,估计也有助吸引基金界的注意,不难成为日后热炒对象。

  安德利果汁(8259)早前获股东会通过转往主板上市,适逢港交所又大开方便之门,可以预期的是,此股酝酿多时的转板将是水到渠成,此股后市的上升潜质也值得看高一线。除了转板的因素外,集团将于下周二(13日)公布首季度业绩,得益今年以来浓缩苹果汁价格提升较快,以及果胶等新产品带来盈利贡献,加上产能扩张陆续到位,均有助推动盈利有较理想的表现,因此股价短期也有业绩可炒。

  就业绩前景而言,安德利果汁08年的浓缩苹果汁产能已扩大至31万吨,而集团今年1-9月的售价和销量亦已锁定,何况08/09新榨季里苹果又迎来丰收年,因此其08年盈利高增长已可预期。据中银较早前的报告估计,安德利今年盈利将有逾倍的增长,该行给予其目标价为1.5元,即较现价的0.67元,尚有1.24倍的上升空间。由于此股多条平均线的组合呈现向好态势,在市场转炒股仔下,此股中线重返1元,相信应非难事。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