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洪晃调侃:下辈子投胎要做新西兰的牛

  近日,洪晃在某网站访谈时与网友调侃时,称“下辈子投胎做牛要做新西兰的牛”,以此表达她对环保问题的关注。

  今年初,一支由网友组成的“安满妈妈团”前往新西兰考察奶业情况。在新西兰,为了让奶牛生产出更优质的牛奶,新西兰的牧场喂牛吃的是全天然特殊牧草、挤奶时为牛播放轻松的音乐,奶作粉的制工艺更加极尽洁净之能事,甚至莫大的工厂完全做到无尘化生产。参观团把她们在新西兰所见所闻所感在博客上公开后,引起了部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

  最近,洪晃和这个参观团首邀在某网站与网民进行交流。在访谈中,洪晃和参观团成员对新西兰环保健康的环境和奶牛业的情况做了介绍,许多网友对纯净奶源深羡不已,因此调侃道:“下辈子要做头牛”。一向不放过任何调侃机会的洪晃对网友说:“投胎做牛要做新西兰的牛,不能随便乱头胎,真弄成一个什么沙漠里头的牛,你还是很苦很苦的……。”

  接下来,洪晃适时地对广大网友提出了爱护环境的建议。她和在场的参观团成员网友发出倡议:我们都是孩子妈妈,我们都知道下一代如果能够活得更好的话,那就是让我们的环境更健康。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