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安顿保电子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组装线一角
组装线一角

监控信号3合1避雷器
监控信号3合1避雷器

客户与指南
客户与指南

北京安顿保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安顿保电子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2008年是奥运之年,也是中国之年。奥运让中国了解了世界,同时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它向世界人民掀开了关于我们伟大祖国的全新的一页。全世界正以前所未有的关切聚焦中国,而我们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和从容,为奥林匹克运动奉献智慧的同时,展示中华文化独特的魅力。

  未来的中国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科技首当其冲。

所以企业在发展中,要不断的发展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自己的优势,发现并改进自己的不足,发扬奥运“更高、更强、更快”的精神,才能在以后屹立于不败的民族之林。

  北京安顿保电子有限公司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致力于安防监控行业防雷器、视频分配器、双绞线传输器、视频放大器的生产开发、销售及工程设计。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化的生产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打造了ONDON系列安防监控产品。产品通过气象局防雷测试中心认证,公安部安防质检中心认证,产品系列齐全,性能稳定,能全方位的满足安防工程的需要,并居业界领先地位。并被毛主席纪念堂,海军,交通部,中国电信,奥运会等众多项目所采用。所有产品均可提供OEM服务并可依据客户要求定制开发。

  2008年奥运就要来了,在此北京安顿保电子有限公司祝愿中国企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