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短线坚持投资该股N个利好理由

机构:天信投资
(1)行业垄断,科技含量高;公司是世界第六大同类生产企业,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高级工程师以及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2000余人。建立并逐步完善了“多层次、开放式”研发体系。

(2)正宗军工题材:产品广泛用于航天航空,军事科学,气象,信息工程领域。

其商标也成为国家商标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掌握目前全球仅有五家公司拥有的高科技技术,全球市场规模将高达数十亿美金;

(3)央企背景,重组可期;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合理配置资源以实现产业整合。大股东也将结合资产自身的经营状况以及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在时机成熟时将部分优质资产注入到该公司。

(4)独特消费概念,国内唯一垄断性;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5)股改较晚,大小非流通推迟:在目前全流通时代,像该公司这样的小市值公司算是不多了,小盘股有它的灵活性,易操作,实属稀缺品种;

(6)奥运概念;奥运将临近,奥运期间所需要的大量公司产品将对公司构成重大利好。

(7)参股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投巨资参股了保险经纪公司,随着保险行业景气度近年来的持续回升,公司该部分股权也有望水涨船高,股权增值有望。

(8)资产负债率仅9.2%;股东权益比率高达90%公司实属富余公司,值得放心大胆投资,必有厚报;

(9)小盘股;历来股性活跃;大小非流通推迟;消费概念;央企背景-重组;军工题材;行业垄断;科技含金量高;健全的销售网络......诸多因素标志着该股股价钱景极为可观。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