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胜天生态农庄绿色生态旅游助威绿色奥运

水上飞索
水上飞索

竹筏戏水
竹筏戏水

武汉市黄陂区胜天生态农庄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生态旅游助威绿色奥运

  奥运火炬2008年3月24日在希腊开始传递,到现在环绕世界一周,又重新回到了中国的大地上。这一路有欢笑、有激动、也有很多优美的风景。而我们中国地大物博,更是风景独特且优美。5月29日奥运火炬将传递到武汉这个美丽的城市,木兰山风景区更是人尽皆知的旅游胜地。

  武汉市黄陂区胜天生态农庄风景独特,坐落于林深水清,四面环山,中间是水的天山古城下。相传天山古城(587m)始建于太平天国时期,古城依山就势,以青石干砌而成,城墙高4米左右,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

城内建筑错落有致,布局呈田字形,现保存基本完好。城墙均就地取石干砌,不用沙浆勾缝,历经百年风雨而不倒塌,更具特色的是古城只有一独门嵌砌与城墙之上,反其道为西北而开。整个古城坐落在山顶之上,远望有神龟托峰之势!

  农庄始建于1995年,前身是知青下放的胜天林场。占地面积6000余亩,其中水面300余亩。她四面环山,中间是水,风景秀丽!2000年开始创建户外运动休闲基地,胜天生态农庄是一家集种植,养殖,风景,名胜古迹,休闲度假,户外运动,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实业基地。

  这里是成人的乐园!孩子的天堂!企业培训员工的摇篮!你记忆中的童年!

  我们农庄会以更多更好的旅游项目和更好的旅游环境,让外国友人乃至全世界的人们感受我们中国的优美风景,农庄庄主罗建谨代表胜天农庄全体员工,热诚鸣谢各级政府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扶助! 感谢各媒体给予的高度关注与关心!感谢胜天村民的充分理解与积极参与!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并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