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施坦德国际公司推出国内家庭康复服务 助威2008

公司产品一
公司产品一

施坦德国际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施坦德以专业的医疗产品为健康奥运服务

  施坦德公司具有多年医疗健康产业服务经验,为全国各地的医疗产品经销商和终端病人提供专业的医疗产品和创新的医疗服务。我们目前采用的服务模式是在香港地区获得国际标准组织ISO9002认证的家居康复服务系统,为在家治疗的患者提供定期保养服务,教育,培训以及产品使用的跟进工作。

  施坦德公司拥有丰富的国际高新技术医疗产品,从家用睡眠呼吸机,家用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到COPD,呼吸衰竭等患者使用的大型通气呼吸机。

从中老年人医疗和健康需要的医疗级系列制氧机到康复过程中需要的物理治疗设备,我们的合作伙伴从全国的医疗分销商到医院的各级科室以及相关专家,我们的服务人群,从1-2岁的婴幼儿到耄耋之年的老年患者。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服务团对,不但具有良好的医疗背景,更具有标准和规范的行业操作规范,在行业内具有极好的口碑。

  由于施坦德在国内家庭康复服务的概念和模式得到了众多医疗机构以及患者的好评,更加增加了我们对服务质量的追求。目前施坦德在全国各地有超过20家(包括山东,上海,广州,福建,东三省等)的合作代理商和几千人的终端客户服务群。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专业的医疗服务可以让你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将更多的精力用于高端医疗产品的推广和运营,免除服务带来的企业运营费用增高和避免不规范服务带来的客户满意度降低。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专业的医疗服务,让终端病人不再被病痛所缠绕,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会和国内的医疗机构和医疗产品经销商一同开拓国内家庭医疗服务的新天地。

  施坦德国际有限公司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医疗服务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