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河科技:风电PK太阳能 比力诺更“风”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银河科技(000806):风电PK太阳能 比力诺更“风”

周四大盘展开反弹,带动个股纷纷上涨,市场人气快速恢复。近期油价连续大涨,国际油价7日再创下每桶123.93美元历史新高,进一步的刺激了能源板块的走强。

周四能源板块的表现十分强势,位于板块涨幅前列,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复牌后连续三个涨停的力诺太阳,该股复牌后不但没有补跌,反而接连涨停并创出新高!而且能源股占据了周四涨停板家数的大半江山,其中长春燃气四川圣达金牛能源等能源股均是创出历史新高,汹汹而来的上涨之势不可遏制。油价的高企的大环境给能源股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机会,也成为支撑能源股股价继续走牛的原动力!因此,未来仍可继续关注低价、低位的新能源概念股??银河科技(000806)。

银河科技(000806),公司持有长征电气近3000万股限售流通股,成本极低,该部分股权已经上市流通!长征电气近期与外资合作全面介入风电设备领域,由望为公司带来收益,从而也使得银河科技也具备了风电的新能源题材。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是电力设备的龙头企业,与长征电气的大股东同是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这也为二级市场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公司地处西部战略要地,控股的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国家大二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生产的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 银河科技(000806),该股近期一直在平台位置进行整理,周四强势突破整理平台,盘中不时有大单出现,汹涌的买盘显示出主力强烈的作多意愿。目前平台已经突破,上升空间完全打开,后市可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5-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