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科龙2.25亿参建电器公司

  ⊙本报记者 彭友

  ST科龙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惠而浦(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以成立合营公司“海信?惠而浦(浙江)电器有限公司”,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亿元,双方各出资50%。

ST科龙本次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25亿元。

  合营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9亿元,其中4.5亿作出注册资本由合营双方出资,另外4.5亿由合营公司自行筹措,合营双方予以协助。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和组装洗衣机、冰箱及其部件;销售自制产品;提供与上述产品相关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

  ST科龙认为,成立合营公司有利于公司研发与生产洗衣机及冰箱高端产品,进一步增加高端产品品种,扩大高端产品销售规模,提高该品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增加投资收益。通过跟惠而浦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可以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家电行业的地位。

  据悉,《合资经营合同》需经ST科龙股东大会批准,并需要获得国家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审批同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