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积极跟踪政策动向理解政策蕴含深意

  宏观财经要闻

  ?央行银监会为投资人开办小额贷款公司立下“规矩”,并明确小额贷款公司不吸收公众存款

  ?财政部:今年中央财政安排就业补助资金共260 亿元

  ?韩正: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特别关注两大问题

  市场动态

  ?紧密跟踪政策动向 关注宏观数据

  周四两市股指没有延续上日的大幅下挫走势,而是低开高走,止跌回升,双双以中阳线报收。
终盘,沪综指报收3656.84点,上涨77.69点或2.17%,成交1109 亿元;深成指

  报收13317.53 点,上涨338.34点或2.61%,成交462.9亿元。盘面上,今日两市成交量尽管略有萎缩,但是两市个股活跃度大幅提升,上涨个股家数超过9成,显示市场做多意愿强烈。板块方面,煤炭、通信传媒、农药化肥等行业个股表现骄人。

  对于后市走势,我们的建议是紧密跟踪政策动向,关注宏观数据。我们认为政策面将是支撑这一波反弹行情的重要因素,我们建议投资者应该积极跟踪政策动向,理解政策蕴含的深意。周四两条消息对市场构成利好。一是中国平安发布公告,明确表示未来6个月内不考虑提公开增发A股申请;二是中国证监会表示将对违规抛售宏达股份的“小非”立案侦查,严肃处理。这两条信息显示政策面仍然趋暖。从下周开始,四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渐次公布,这些数据会直接对市场走势构成影响,需要我们重点关注,尤其是四月份的GDP增速和CPI数据。

  ?新股定价

  行业公司

  ?保利地产(600048)公布四月销售数据

  ?上实发展(600748)公布利润分配方案和转赠股本实施公告

  ?厦工股份调研快报-内部治理大幅改革提高效率 研发能力提升产品供不应求

  ?中集集团股权激励计划公告点评-摆脱机制束缚 未来成长可期

  ?獐子岛(002069)发布投资公告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中关村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ST 中新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大厦股份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中煤能源 _深度报告

  ?行业公司:辽宁成大_深度报告(买入,首次)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辽宁成大、八一钢铁金牛能源中国太保威远生化龙元建设潞安环能天士力新安股份珠江实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