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证券明细查询用移动手机银行

  晚报讯 当人们逐渐接受网上银行带来的便捷时,一种更为方便、更新颖的理财工具??移动手机银行开始悄然兴起。

  移动手机银行类似于网上银行,基本上可以实现柜台银行、网上银行的服务功能,如查询、转账、缴费、投资理财、账户管理等。
与柜台相比,移动手机银行免去了排队的烦恼;与网上银行相比,移动手机银行则更便于携带。日前,工行对原有的移动手机银行进行了功能升级,新增了基金交易、国债交易、第三方存管、个人黄金投资等实用的理财功能,用户只要动动拇指,就可以完成一站式的财富管理。

  移动手机银行的操作十分简便,以工行为例,成功注册成为95588电话银行的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浏览器下载移动银行程序(下载首页地址:http://61.129.98.134/ota_index.jsp),成功登录后就可以轻松进行移动手机银行的操作了,如可以通过移动手机银行进行账户的查询和转账、账户挂失、修改密码等。移动手机银行还具有一些特色服务,如对于股民来说,第三方存管的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地进行明细查询、银行转证券、证券转银行等操作,成为电话委托、网上交易之外的第三种非现场交易方式。此外,还能利用移动手机银行进行外汇买卖、国债买卖、基金的申购赎回和查询等交易。

  作者: 黄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