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摩根大通:料A股今季胜首季 推介中移动建设银行

  内地通胀、经济增长及A股市场价格急跌早已成为全城投资者所关心的要点。摩根大通(亚太)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昨表示,A股市盈率已由6个月前的52倍下跌至现时27倍,回到合理水平,令股价因此较有吸引力,因此预期第二季度的表现会较第一季为佳。


  李晶表示,今年A股市场于首季已大幅下跌了约35%,为15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季,连带投资者信心甚至消费习惯大受影响。加上内地2月份的通胀升至8.7%历史高峰,海外投资者同时担心环球信贷危机引发经济衰退,因而撤离亚洲股票市场。她指内地实行措施已令通胀有所放缓,加上外界均预期通胀难再超过2月份的高位,以及A股市场亦难再大幅下跌35%,使A股市场再涌现投资。

  推介中移动建行

  对于内地经济增长会否出现「硬着陆」,她指,内地经济增长仍会维持于8%至10%的水平,因此预期不会出现硬着陆情况。建议投资者可选购资产、管理优良及价格合理的股份,并推介9只股份分别为建行(0939)、工行(1398)、宝姿(0578)、中移动(0941)、百丽(1880)、李宁(2331)、中海油(0883)、中煤能源(1898)及神华(1088),并指该批股份分别受惠于内地经济增长及强劲的内需等因素所带动,因此具投资潜质。

  至于A股及H股的差价问题,她指A股及H股的差价已由108%下调至现时的40%,长远而言可望再有收窄的空间,但仍会存在差价的问题。

  另外,汇丰日前表示亚洲区股市已进入「熊市」阶段,李晶说,是否进入「熊市」要视乎投资者对此的界定以及以何时来作划分。她指现时股市表现仍不算太差。

  至于港股直通车计划何时才能通行,她指近4个月至5个月内地投资者对QDII需求明显大幅下降,加上内地当局为了保障A股市场表现及发展,因此预期年内亦难以实落相关计划。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